今年全省計劃招公務員3748名 職位和條件公佈 今起網上報名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A08版
    本報訊(記者 艾靈)2014年全省各級機關考試錄用公務員計劃於3月4日正式發佈。今年全省共計劃招公務員3748名。3月5日起正式在吉林省公務員考試網(http://www.jlgwy. net/)上報名,目前,網上報名系統已經開通。這次全省招考公務員職位及條件一覽表已正式公佈。
    地稅系統招233人
    3月4日,記者進入吉林省公務員考試網後發現,這次全省招考公務員職位及條件一覽表已正式公佈。其中,省人大、省政協、省委宣傳部、省信訪局等多個重量級的部門位列表中。根據往年經驗,這些部門的招聘崗位都會是考生競爭最激烈的。
    記者查看了一下,發現地稅系統共招233人,仍然屬於“招聘大戶”。另外,公安系統招聘人數也不少。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考
    根據招考公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考。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全國範圍內的各級公務員考錄過程中被認定實施了考試作弊行為、違反公務員考錄誠信規定併在不得報考公務員處理期限內的人員,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截至2014年3月5日仍在試用期或服務期內的公務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公務員,以及按照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名。
    考生與招錄單位在職人員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第六十八條所列親屬關係(即:夫妻關係、直系血親關係、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以及近姻親關係)的,應予迴避,不能報考該招錄單位。
  ■特別提醒
  考生只允許報考一個職位
    全省各級機關考試錄用公務員(除涉密職位外)的報名、資格審查、繳費確認和下載打印《准考證》均通過網絡方式進行。
    省公務員局相關工作人員提醒廣大考生,有關報考政策、技術方面的問題可查詢吉林省公務員考試網。
    考生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進行報名和繳費,僅報名未經繳費確認的考生報名無效。
    考生不能用新、舊兩個身份證號同時報名;報名與考試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
    考生只允許報考一個職位,資格審查通過後不能再改報其他職位。
    考生應對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負責,凡弄虛作假的,一經查實,取消考試資格或錄用資格。
    報考公安、監獄、戒毒管理人民警察職位和特殊職位的考生,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證按指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體能測試或特殊職位專業考試。
    報考人員應清楚每一個時間節點,由於個人原因錯過報名、繳費的責任自負。
    按計劃,3月12日14時30分後系統不再接受新報考人員的報名,不再接受已報考人員修改信息,不再接受資格審核未通過人員改報其他職位。鑒於報名和資格審核有時間差,請各位考生儘早報名、儘量提前繳費並及時關註審核結果和繳費狀態。
  ■咨詢電話
    考務咨詢電話:
    省直:0431-81156786
    長春:0431-89871369/88776158
    吉林:0432-62049626
    延邊:0433-2879031/2879081
    四平:0434-3632310/3266398
    通化:0435-3916902
    白城:0436-3209643
    遼源:0437-3168955
    松原:0438-2112726
    白山:0439-5081251/5081252
    技術咨詢電話:
    全省:0431-81952345
  (原標題:今年全省計劃招公務員3748名 職位和條件公佈 今起網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xjihdlmewd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