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建成 資料圖
  新京報訊 (記者 李超 實習生 李珂) 多位成都市政府系統人士稱,幾天前,成都市質監局局褐藻糖膠長孫建成被有關部門帶走接受調查。
  孫建成的公開履歷顯示,他出生於1957年12月,四川成都人。1974當鋪年8月參加工作,大專學歷。他曾是下鄉知青,後入伍。1987年進入成都市委政研室。1991年12月成為成都市紀委黨風室主任。後成為成都市委副秘書長,蒲江縣委副書記、縣長。2002年12月成為成都市新區委副書記、區長。2005年9月成為成都市青白江區委書記。2011年12月,他被調至成都市質監局擔任黨組書記、局長。
  據成都市一位正處級退休幹部稱,孫建成此次被調查,可能是在青白江區擔任區委辦公室出租書記時的土地問題。
  今日上午,成都市質監局的一位工作人員稱,關於此事請向紀委瞭解。也不知孫建成是否還在上班。而質監局新聞中心工作人員說,他的情況不便說,也不瞭解。想瞭解權威消息跟室內設計組織部門瞭解。
  截止發稿前,紀檢部門尚未發佈孫建成關鍵字排名的被調查的消息。
(原標題:成都市質監局局長孫建成被帶走調查)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xjihdlmewd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