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新聞>
  重慶晨報訊 記者 王秋思 今年,重慶汽車工業不僅在量上獲得突破,在質方面,以長安為龍頭的車企推出中高端車型,也讓我市的汽車工業進入發展的快車道。
  4月,長安CS75上市,這是長安自主品牌首款中大型SUV車型,也是首款售價10萬元以上的長安自主品牌SUV車型。這意味著重慶車企正在朝提升品牌形象、附加值更高的方向發展。
  對於長安來說,愁的不是市場,而是產能。“從4月份上市,CS75全國總銷量共計48382輛,其中重慶市場有3618輛,現在我們在加緊產能改造。”長安汽車相關負責人表示,從2015年開始,CS75的產能能從8萬輛提升至15萬輛,相當於每月產能不會低於1萬台。
  在產銷量走高的同時,“重慶造”汽車的“含金量”也在不斷增長。此前,重慶汽車業利潤率總體較薄——銷售均價7萬元,單車利潤率比全國平均水平低2—3個百分點。但今年以來,“重慶造”汽車中,售價18萬元以上的產品已占到總產量的10%以上,單車均價已升至9萬元左右,同比增長20%。  (原標題:重慶造汽車含金量上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xjihdlmewd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