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4日電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今日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2014年第三季度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進展情況。人社部新聞發言人李忠在會上表示,將制定出台《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釋義,加強政策宣傳解釋。研究制定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獎勵、考核和競聘上崗等方面政策。
  在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方面,李忠介紹,貫徹落實《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會同有關部門出台了《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申訴規定》。推進事業單位崗位設置工作。全面落實和規範公開招聘制度,部署開展了整治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突出問題專項行動,會同有關部門研究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迴避和違規違紀處理的政策措施。
  李忠表述,下一步將制定出台《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釋義,加強政策宣傳解釋。研究制定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獎勵、考核和競聘上崗等方面政策。推動在全國範圍建立完善事業單位聘用合同制度,研究起草聘用合同規定。進一步規範完善公開招聘制度,制定印發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迴避規定和違規違紀處理辦法,配合有關部門制定加強和改進中小學新任教師公開招聘的指導意見。完成專業技術一級崗位實施方案的修改工作,制定事業單位特設崗位指導意見。  (原標題:人社部:將完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競聘上崗等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xjihdlmewd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