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將規範管理琶洲地區臨時戶外廣告
  羊城晚報訊 記者梁懌韜報道:秋交會明日開鑼,廣州車展也將在琶洲會展舉行。但凡大型會展活動,琶洲地區總會有商家設置各類臨時戶外廣告。為規範秋交會及廣州車展期間臨時戶外廣告設置,即日起至12月7日,琶洲地區的臨時戶外廣告設置將受到規範管理,部分地方將禁設戶外廣告。
  廣州市城管委昨天就《第116屆秋季廣交會及2014年廣州車展期間臨時戶外廣告設置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見。根據征求意見稿,被城管委納入臨時戶外廣告設置管理範圍的地點為琶洲展館及周邊區域,包括獵德大道(江海大道)以東、科韻路以西、閱江路珠江堤岸以南、鳳浦路黃埔涌堤岸以北區域範圍內。
  在以往廣交會和車展期間,琶洲地區多條市政路乃至過江橋梁,均成為廣告商“必爭之地”。根據征求意見稿,琶洲地區在今年12月7日前,將有部分地區禁設臨時戶外廣告。
  征求意見稿規定,禁止在獵德大橋、琶洲大橋、華南快速路(含上、下匝道)範圍內設置臨時戶外廣告;禁止在新港東路中央綠化帶設置臨時戶外廣告(立體、鏤空字除外);禁止在車行道和人行道範圍內設置臨時戶外廣告(會展東、會展西路及閱江路人行道可適量設置,但不得影響行人通行);禁止跨越城市道路設置臨時戶外廣告(建築連廊除外);禁止超越建築物樓頂外輪廓線設置臨時戶外廣告;禁止在交通設施上設置臨時戶外廣告。
  當然,仍有較多地區允許設置臨時戶外廣告。根據征求意見稿,今年12月7日前需在琶洲地區設置臨時戶外廣告的單位或個人,應向相關管部門提出申請。編輯:健龍  (原標題:廣交會明鳴鑼 獵德大橋琶洲大橋華南快速禁設戶外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xjihdlmewd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