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中的一人正在景觀樹上“練功夫”。
  天山網訊(記者魏銀和攝影報道)“有幾名年輕人在廣場草坪上翻跟頭,從景觀樹上竄來竄去,破壞了環境。”9月17日,庫爾勒市民李先生致電新聞熱線反映。
  當天,記者在人民廣場近太百商場處的草坪上看到,五名年輕人在草坪內練習翻跟頭,有的在草坪上翻滾,有的從小景觀樹上躍過。在五個人活動的草坪上,小草被踐踏,景觀樹樹枝被碰斷,但他們卻不以為然,引來不少圍觀市民的指責。一名參與“練功夫”的年輕人告訴記者,他們幾個人都是從阿克蘇過來的,在梨城準備撿棉花掙錢。由於這段時間棉花還沒開始採摘,他們就在市區內游玩,看到廣場的草坪長得很茂盛,就想著“練練功夫”。對此,市民李先生表示,這些行為讓人看了很不舒服,美好環境需要人人來維護,希望相關部門能加強對廣場的管理,不要讓環境遭人破壞。
  後來,庫爾勒市園林局廣場管理人員趕到現場將“練功夫”的年輕人勸離。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五人踐踏綠化植被卻稱在“練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xjihdlmewd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